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国考专栏   
国考专栏

2021国考报名数据:云南突破2万人报名,近4千人待审[21日16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1 16:3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一、国考云南地区报名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岗位

 \

  截至21日16时,云南地区国考报名人数、审核通过人数、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依然是丽江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400110125002】目前报名报名人数:601人,报名人数一直位居榜首,且竞争激烈程度势不可挡,与位居第二位的岗位相比报名人数多出176人,在此提醒还未报名的考生切勿盲从跟风,在报考之前仔细查看岗位表,可以多关注一些目前尚未报考的岗位。

  二、竞争较激烈的前十个岗位【注:竞争比=审核通过人数/招录人数】

  \

  2021国考报名竞争日渐激烈,截至报名第七天16时,最热岗位竞争比达:572:1,该岗位是丽江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该岗位从17日开始,成为当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竞争趋势未曾降低与竞争第二位的岗位相比,多出200多人,接下来还有三天的报名时间,报名人数较短时间内势必会有一个高峰期,报名竞争比高达几千人竞争一个岗位的情况,希望各位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尽量避开高峰期报名以免因为网站系统问题以及报名审核不通过的情况。

  三、过审人数较多的前十个岗位

  \

  截至报名第七天16时,报名人数和审核通过最多的岗位是丽江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辖区会计类监管岗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次之,从前十个岗位中可以看出过审人数第一、第二的岗位已经相差近一百多人,且审核通过第一的岗位目前仍有29个岗位待审核,位居第二的岗位待审核人数为0,审核通过率100%,希望报考的考生仔细查看岗位报名条件要求,提高审核通过率。

  四、竞争较激烈的前十个岗位【注:竞争比=审核通过人数/招录人数】

  \

  国考报名第七天截至16时,竞争最激烈的岗位当属丽江调查队业务科室一级科员岗位,目前竞争比达到:572:1,竞争比第二的是辖区计算机类监管岗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竞争比314:1。从工作地点来看,竞争最高的岗位在丽江古城区,且要求学历:仅限本科学士学位,对政治面貌及基层工作经历无限制,该岗位要求中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专业,所以想要报考的考生务必查看各项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符合条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竞争较小的岗位报名。

  五、仍有18个岗位无人报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