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国考专栏   
国考专栏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弃考有什么后果?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1 14:4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即将拉开帷幕,而每到这个时候都有不少“酱油党”选择放弃考试,有的是因为找到合适的工作、有的人是因为感觉复习不够充分,怕当炮灰,于是把精力放在另一门考试上。如2019年国考过审的137.93万人中,就有45万人弃考。


  虽弃考率高达三成,但很多人弃考后心中会有一丝顾虑:国考弃考影响有多大?以后还能再考吗?


  笔试弃考的视作自愿放弃笔试,对考生信用没有影响,不影响后续报考国考和其他公务员考试等。自愿弃考的考生,考务费不予退还。


  你说国考难上岸那就大错特错:国考三成弃考,三成裸考,剩下的三成跟你不是一个岗位,最大的对手只有你自己!所以坚持到现在的小伙们再坚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