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国考专栏   
国考专栏

国考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如何界定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3 11: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为方便考生报考及提早复习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考通(www.chinagwy.org)近期将会逐步帮考生梳理相关报考要求,请考生注意关注。目前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照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政策。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 “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是如何界定的?


  规定以外的物品一般包括:与考试有关的文字材料,如书籍、笔记、练习册、草稿纸或纸条等物品。报考者将这些物品带入考场且没有按照要求放在指定位置上,比如,将书籍带入考场并且放在考场座位的抽屉内等,属于一般违纪违规行为。


  按照规定要求,报考者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文具外,其他物品最好一律不带入考场。如果带入考场,报考者应按照考场规则和监考要求将这些物品放在指定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