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国考专栏   
国考专栏

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什么教材复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31 11:2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为方便考生报考及提早复习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考通(www.chinagwy.org)近期将会逐步帮考生梳理相关报考要求,请考生注意关注。目前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尚未发布,考生可先参照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政策。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用什么教材复习?


  国考复习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建议考生最好选择品牌、口碑都较好的教材,经过对现在市面上的教材从考生评价、实用性、权威性、编写科学性等方面进行对比后发现,《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仍是今年备考国家公务员的主导用书。该教材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教材编写组编写,由中国教育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全国统一订购网址:http://www.edu-book.com/tag/4。现够买2019国考笔试系统班,免费赠送一本通教材。



学习资料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10万播放 5月4日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
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测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