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2016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习题精解(5)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7-23 08:34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从所给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2、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3、所给的四个图形呈现一定的规律性,根据这种规律在所给出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最合理的正确答案。

       \
  4、请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5、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答案】D,解析:数量类。本题考查一笔画成,AB是两笔,C是三笔,因此正确答案选择D.


  2.【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数量类,第一到第五幅图分别有2、3、4、5个封闭空间,故下一幅图应该有6个,B选项符合题意。


  3.【答案】D,解析:本题属于样式类。每个图形都含有2个相同的封闭空间,第1、2个图为耳朵;第3个图为脸;第4个图为眼睛。选项中只由D含有2个相同的封闭空间,所以选择D选项。


  4.【答案】A,解析:封闭空间均只有一个,故选A.


  5.【答案】B,解析:本题考查一笔画成中的多笔画问题,第一行是一笔画,第二行是两笔画,第三行是三笔画,D是两笔,AC是一笔,因此正确答案选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