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2013公务员图形推理习题精解(3)

http://www.chinagwy.org       2012-05-16 09:01      来源:学宝教育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解析

 

 

  【解析】A。观察左边的3个图形可以发现,从左到右各图形中的角依次减少,折线依次顺时针旋转。按照这个规律,只有A项符合要求。所以,正确选项是A。


  【解析】A 。观察第一套图形可以发现,第一、第二个图形的里层图案相叠加,可以得到第三个图的里层图案。依此规律,最适合取代问号的选项是A项。所以,正确选项是A。


  【解析】C。观察第一套图形可以发现,从左到右各图形依次顺时针旋转90°,可以得到下一个图形。依此规律,最适合取代问号的选项是C项。所以,正确选项是C。


  【解析】A。观察第一套图形可以发现,第一、二个图左右翻转后再组合,可以得到第三个图形。依此规律,最适合取代问号的选项是A项。所以,正确选项是A。

 

  【解析】C。观察第一套图形可以发现,从左到右三个图形分别有4、5、6个面。第二套图形中前两个图形分别有5、6个面,由此推断下一个图形应该有7个面。依此规律,最适合取代问号的选项是C项。所以,正确选项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