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申论素材积累:人民日报教你写排比句(2)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0 10:45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申论文章写作想要拿到高分,仅仅是写完作文是不够的,写好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想要写好文章,很重要一点在于积累。

  适用主题:冰雪经济

  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植根当地特色,以创新不断擦亮品牌。

  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冰雪消费需求。

  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突出文化底蕴,注重融合发展。

  摘自: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适用主题:全民健身

  健身过大年,折射出人民群众锻炼意识的持续增强。

  健身过大年,展现出体育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多元价值。

  健身过大年,激发出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澎湃活力。

  摘自:体育元素为春节添彩

  适用主题:新型消费

  追求绿色健康。

  彰显文化特色。

  青睐科技智能。

  摘自:欢乐祥和过年 市场供需两旺

  适用主题:文化赋能

  以艺术为纽带,艺术节可以共建多元、交互的城市艺术生态圈,以文化赋能城市、以艺术浸润山水、以戏剧连接生活。

  摘自:让艺术节与城市相融共生

  适用主题:乡村振兴

  贵州百泉湖村,一片片油桐青翠可人,铺展出农业高质高效的鲜明底色;浙江下姜村,一座座民宿典雅精致,串联起乡村宜居宜业的精彩亮点;江苏浩芝村,一个个直播间气氛活跃,讲述着农民富裕富足的生动故事……在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青年人才共同努力下,乡村全面振兴的画卷徐徐展开。

  摘自:扎根在希望的田野上

  适用主题:干事创业

  在田间地头就要精耕细作,用心呵护每一亩良田,收获丰收的喜悦;在工厂车间就要精心打磨,在毫厘之间注入匠心匠艺,做出了不起的成就;在商场店铺就要贴心服务,童叟无欺笑迎天下客,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摘自:以龙腾虎跃的干劲书写新篇章

  坚持,是身处漫长的探索期,坚持“板凳坐得十年冷”的耐力;是面对各种难题,朝着既定目标努力的劲头;是肩负重大科研任务,发扬一代代科研人员接续奋斗精神的顽强斗志。

  摘自:把力量汇聚在一个突破口上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