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资料  >> 申论指导   
申论指导

整改整治排比句40例,写申论文章条理清晰!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3 14: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申论的提升需要不断积累,除了做题之外,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积累一些金句为自己的文章写作增添色彩。公考通(www.chinagwy.org)给大家带来申论40例整改整治排比句,希望备战2022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多多积累!

 

  1.突出领导责任抓整改,突出见人见事抓整改,突出过程管控抓整改,突出有机融合抓整改。


  2.责任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图表化”,内容方法“手册化”,标准要求“模板化”,常治长效“机制化”。


  3.坚定政治信仰,做绝对忠诚的示范;强化问题导向,做整改落实的示范;坚持求实求效,做干事创业的示范。


  4.工作主题突出,政治站位高远,群众立场鲜明,总结成绩客观,指出问题透彻,把握方位准确,目标任务明确,任务措施具体。


  5.抓好学习教育、对思想来一次大洗礼,抓好查纠整改、对问题来一次大起底,抓好总结提升、对制度来一次大加强。


  6.查摆问题不遮掩、见筋骨,相互批评有内容、见辣味,整改举措落点实、见长效。


  7.思想认识要体现高站位,问题整改要体现高标准,工作举措要体现高要求。


  8.围绕“急难愁盼”查问题,围绕“专项行动”抓整改,围绕“常态长效”建机制。


  9.紧盯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


  10.问题整改再加力,压力传导再压实,宣传发动再升温,工作谋划再深入。


  11.在问题整改上再深入,在制度落实上再加力,在成果转化上再聚焦。


  12.具体深入的责任驱动,传压追责的督查推动,奖惩容错的制度调动。


  13.以更实的举措抓推进,以更大的力度抓整治,以更高的效率抓落实。


  14.纠风治弊的“探照灯”,民声民情的“直通车”,素质提升的“助推器”。


  15.表征与本心的“温差”,设计与施工的“误差”,预期与成效的“时差”。


  16.“集中纠”与“常态治”,“当下改”与“长久立”,“补短板”与“开新局”。


  17.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形成一项机制,堵塞一批漏洞。


  18.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


  19.“学”这个前提,“查”这个重点,“改”这个关键,“立”这个保障。


  20.在责任上持续压实,在巩固上精准发力,在拓展上不断见效。


  21.责任落实是否到位,问题解决是否彻底,整改成效是否明显。


  22.整改时限倒排到天,整改标准细化到点,整改责任压实到位。


  23.把牢“方向盘”,找准“切入点”,用好“主抓手”,牵住“牛鼻子”。


  24.突出“全面”找病灶,突出“分类”抓整治,突出“治本”强机制。


  25.启动进入“倒计时”,竭力缩短“进行时”,尽早步入“完成时”。


  26.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


  27.贯通融合抓整改,长短结合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


  28.问题导向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


  29.靶向施策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以上率下抓整改。


  30.全过程服务保障,全链条支持配合,全方位整改落实。


  31.真认账不搪塞,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


  32.目标任务不变,精神状态不变,工作力度不变。


  33.力戒“夹生饭”,力戒“两张皮”,力戒“花架子”。


  34.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


  35.列出任务书,绘出施工图,排出时间表。


  36.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销号式督办。


  37.闻过不放过,思过不诿过,改过不贰过。


  38.行动的速度,突破的力度,落实的效果。


  39.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


  40.下真功,出真招,动真格。

 

\

 

  哎呦喂,听说你不会写申论?申论总是不能拿高分?每次许愿申论分数只敢说70+?看着别人拿高分,自己只能化身“柠檬精”?


  别再酸啦!9.16-17中午12:30,申倩老师又来免费讲课啦,教你如何快速提升申论能力(考前45天急救),讲一讲有关申论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让你的申论不再“一听就会,一做就废!”

 

  听大神讲申论的机会就在眼前!跟大神互动提问的机会近在咫尺!!想要快速提升申论分数的同学一定要来听:

 

\

 

  如果你是真的想考公务员,又没有太多时间备考,快来找申倩老师,带你走“捷径”!


  申倩老师,985、211高校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论面试双栖名师,有8年公考培训授课经验,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听她讲课整个人都沉静下来,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例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

 

  这次的申论课,申倩老师只讲最干和最实用的内容,带你轻松把握申论,快来报名听课吧↓↓↓

 

点击下图或扫码免费加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