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9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5 15: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第1题:

  现在像是《我在故宫修文物》等以讲述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纪录片广受赞誉,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第2题:

  发展旅游业对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民族文化的传承和保护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但我国少数民族地区的旅游业仍存在旅游基础设施薄弱、产品单一、观念滞后等问题,为解决少数民族旅游业的发展困境,现要针对少数民族发展旅游业进行调研,你会如何开展?

  第3题:

  你工作出现失误,遭到群众投诉,同事因此对你不满,领导也批评了你,你该怎么办?

  第4题: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飞速发展,为各个领域带去了很多新的机遇。为了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提高政务服务能力,请你谈谈,我们该如何把这种创新方式融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