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6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气象局)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1:1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6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气象局)。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基于推荐算法的个性化广告已非常普遍,用户浏览或购买过一件商品,随后就会在多个App中接到此商品的广告推送。对于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第2题:

  你是人口普查的工作人员,由你一个人去负责一个万人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你会怎么做?

  第3题:

  你所在的气象局在3·23气象日组织孩子们到气象馆参观,因为防疫需要导致排队时间较长,家长出现情绪,甚至和工作人员动手的情况。你作为负责人,你怎么办?

  第4题:

  小李被抽调去工作了,你来顶替他做领导秘书的工作,在这期间你表现不错,也受到了领导的肯定,等到小李回来了工作后领导还时常提到你,这让小李对你有了嫉妒的情绪,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