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2日海关)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1:0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22日海关)。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中提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面对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结合你的经历谈谈理解和认识?

  第2题:

  你们单位准备史志编修工作,需要收集文字资料和影音资料,但是人员变动大,资料比较散,领导交给你负责,你怎么办?

  第3题:

  你是海关旅检工作人员,有一位旅客携带了疑似象牙制品物品,你要检查时,旅客情绪激动,大声喧哗,拒不配合,还说要找媒体投诉曝光,你怎么办?请站立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