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4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0:4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4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假如你是办公厅秘书处工作人员,结合办公厅秘书处岗位谈谈你的优劣势。

 

  第2题:

 

  中共中央决定,2021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是办公厅秘书处工作人员,如何组织单位内的青年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3题:

 

  总书记对于办公厅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假如你是办公厅秘书处工作人员,请谈谈你的理解?

 

  第4题:

 

  2021年春节,国家倡导就地过年,你是单位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如何在本单位落实好这一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