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1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边检)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2 10:3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1日部委党群及参公单位-边检)。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边检要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招录大学生新警,因此决定到高校进行宣讲,如果由你负责此项工作,应该怎么组织?

  第2题:

  有的单位用微信工作群进行信息传递,认为比较方便;有的单位说要清理微信群,认为可能泄密,你怎么看?

  第3题:

  领导即将来你们单位检查,有一个群众拉横幅前来上访,导致群众围观并进行拍照,领导让你处理,你怎么办?

  第4题:

  小张是新入职边检警察,按照要求,需要去边远地区执勤半年,但是小张的婚期定在了在这半年里,他的思想波动比较大,父母也有情绪,你是小张培训营的班长,怎么劝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