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3 17: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第1题:


  受疫情影响,线下生活方式被暂停,云购物、云办公、云教学等线上生活方式保障了人民的生活,请问你怎么看?


  第2题:


  单位拟办一个敬老助老活动,经过了解,有如下观点:


  敬老院管理人员说:很多单位来这个都是完成任务,有些一周来一两次,有些几个月不来一次。


  老人甲:单位来都是送保健品,也没什么用。


  老人乙:看到年轻人来非常高兴,但是一走就感觉空落落的。


  如果由你来负责你会怎么做?


  第3题:


  受疫情影响,某地生活贫困物资紧缺,政府采购一大批急需品保证人民生活,并安排在发售点统一发售,制定了限购政策和标准,你是限购督导组工作人员,你要去暗访,了解限购情况,你会如何执行?


  第4题:


  小区有一些违章建筑,居民将自行车棚违章改建改成了菜市场、小商店,现你单位要拆除小区违章建筑,居民不满意,很抵触,请问你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