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3 17:0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第1题:


  现在社会很多家长对养育孩子都有“养育焦虑”,一般来说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人身安全


  (2)身体素质


  (3)心理健康


  (4)行为习惯


  (5)学习成绩


  (6)沉迷网络


  作为父母,请你选择在养育孩子过程中应该关注哪两项,并说明理由。


  第2题:


  某高校要组织一次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需要搜集先进事迹制作事例汇编,要求:(1)要有正确的价值导向;(2)要有时代特征;(3)要有广泛的示范效应。你作为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你要如何获取这些事迹?


  第3题:


  某银行举办业务比赛,领导重视想拿下三连冠,在座谈会上进行动员,你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在会上大部分人希望参加,但也有部分员工有自己的意见,如下所示,请选一位同事作为沟通的突破口进行沟通劝说,现场模拟,模拟前说明选择理由(请起立做答)。


  1、家里老婆生孩子,需要请假参加不了


  2、工作太忙,年终工作比较重,抽不出时间


  3、老员工说本部门有名牌学校高材生,让他们上就行了


  4、上次参加了,但是没取得好成绩,有些发怵


  5、我很想参加,但是我的领导交给我其他工作,没有时间和精力参加。


  6、我去年参加过一次竞赛, 结果年底评优都没有评上,今年说什么也不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