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2日海关)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3 16:5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整理了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2日海关)。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说明


  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题目


  第1题: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新的“代服务”方式,比如代购,代驾……人们对 “代经济”褒贬不一,请问你怎么看?


  第2题:


  市里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由你负责组织。小李报名单打,但是你认为他更适合双打,就安排他和小王打双打,小李不理解,练习也不积极,小王也不满意产生了抱怨情绪,领导批评你做的不好,请问你怎么办?


  第3题:


  由于天气差,一艘游轮迟迟未靠岸,旅客的抱怨情绪非常严重。等靠岸之后,海关例行检查工作,但是旅客的情绪非常激动,希望海关不要检查直接放行,还向当地政府投诉,政府工作人员前来与海关了解情况。请问你作为海关工作人员,怎么办?


  第4题:


  你单位投入使用执法记录仪,但是有的同事认为不熟悉,操作复杂不会用,有的反应电池续航短,网络信号差,有的反应使用制度不健全,领导让你推广执法记录仪的应用,你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