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18年新疆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4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5 15: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7月4日上午)


  1.部分学校食堂目前也开始提供给学生送餐的服务,有人说是新观念新做法,也有人说会让同学更加懒惰。对此你怎么看?


  2.单位要推行“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领导将此项工作交给你负责,你会如何宣传?


  3.领导信任你因此给你分配了其他的工作,而你自己的工作则需要加班加点去完成,此时你会怎么处理?


  4.你们单位组织员工去农村帮群众做农活,可是坐火车回程检票时,两名同事因去买土特产联系不到,手机也无人接听,作为联络员此时你该如何处理?


  (7月4日下午)


  1.习近平说:“党的干部都是人民公仆,自当在其位谋其政,既廉又勤,既干净又干事。我们做人一世,为官一任,要有肝胆,要有担当精神,应该对‘为官不为’感到羞耻,应该予以严肃批评。”请问你对庸政懒政怎么看?


  2.单位组织内部自查的活动,要检查手机、笔记本和文件,如果你是负责人你会怎么组织?


  3.现在过年流行在微信群里发红包,可是几个同学总抢不发,其他小伙伴要求把他们踢出群,作为群主,你会怎么办?


  4.单位举办业务交流大会,你作为主讲人,临近活动时,你身体不适上吐下泻,此时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