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18年吉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1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1 13:29      来源:吉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6月11日上午)


  1.在中国,教师的社会地位比较高,有位外国专家说要向中国学习,对此你怎么看?


  2.我国现在正在大力开展旧城区改造工作,建立各类整顿项目,民生小事也纳入政府报告中。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现在领导让你为建设一个新型菜市场做前期准备工作,请问你会怎么做?


  3.乡镇针对一项工作调查群众意见,搜集群众问题。可是镇里年轻人多半出门在外打工,更多的是老人孩子留守在家。调查采用了面对面交流、电话咨询、手机问卷等方式进行,但是居民们都不愿提意见,有什么问题也不说,响应不积极,工作难以进行下去。针对这样的状况,请问你将如何改进工作?


  4.老王原来是办公室主任,目前领导要你接替老王工作。你在工作调查中有市民向你反映,希望上文化素养课,而且老王以前做过相关活动,并评为典型。请问你会怎么做?


  开展过程中遇到一位贫困女户主不愿意参加知识培训,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