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1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1 13:29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6月11日上午)


  1.现在政府推出了各类手机政务APP。据调查发现,App功能不少但使用率不高,整体效果不佳,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为了弘扬工匠精神,省里计划开展一次高技能专业人才的评选活动,各市都要推选候选人,激励员工积极参与。你会如何开展此次活动?


  3.社保局要做老年人社保年审的工作,计划对腿脚不灵活、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如果由你来负责此事,请问你怎么做好前期工作?


  4.你单位要与兄弟单位联合组织一个读书会的活动,但是你单位的同事热情不高,不太愿意参加,请问如果让你来组织的话,你会怎么做?

 

  (6月11日下午)

 

  1、网络阅读普及,报刊亭越来越少,有人认为要保持一定数量的报刊亭,你怎么看?


  2、弘扬戏剧,市政府扶持曲艺团体,你认为重点是什么?


  3、市民政局视频会议,需要设置分会场,如果你是会务负责人,为了顺利开展活动,你会怎么做?


  4、举办文化美食节,有一些餐饮企业临时说不来,有场地空置,领导说用来展销当地特产,由你来负责,你会怎么做?

 

  6月11日下午广东公务员省考面试题(公安):


  1.公安警察的工作必须“五加二,白加黑”,请问你怎么看?


  2.你帮同事弥补了失误,可同事怪你多管闲事,请问你该怎么和他沟通?


  3.小区业主与物业由于车位规划发生矛盾,业主把车停在小区门口,造成大门拥堵,假如你是民警,你该怎么办?


  4.计划在人流密集的广场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你会如何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