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18年北京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3月9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09 13:4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8年北京公务员面试真题(3月9日考生回忆版)

  上午

  1、很多单位开了政务app,效果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些群众已经到了现场,还要被要求下载app网上办理业务,甚至出现要下载好几个app的情况,对此你怎么看?

  2、为了见证城市建设还有民生方面的成就,要用图片和数据来举行展览活动。如果你是区委宣传部数据办的工作人员,你会怎么做?

  3、老李以前是项目组的负责人,因为工作失误,领导把你升为项目负责人,老李不满有情绪,因为他有技术专长,继续留在项目组工作,但却有点懈怠,推脱工作,影响到了项目的进程,其他同事因此不满老李。你怎么办?

  4、假如你是高校教务处的工作人员,学校引进一个网络辅助系统,好几个老教授不是特别会使用,总来麻烦你,你该怎么办?

  下午

  1、当前医学整形发达,很多刚参加高考完的准大学生,为了进入大学,会在这个暑假去整形。对此,你怎么看?

  2、为了加大对本市旅游业的宣传,要组织公路自行车赛,你负责宣传工作,你会怎么做?

  3、你是项目组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分工,老张对分工不满意,要求给小王转移一些,但是你没有听从。后来,老张自作主张给小王布置了一些任务,小王对此,心生抱怨。你会怎么做?

  4、社区里,很多退休老人,表示想参加集体活动,想为社区做点儿事。你作为社区工作者,为了让老人们满意,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