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4年甘肃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汇总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13 14:21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有人说爱拼才会赢,只有拼搏才能成功,有人说健康是1,其他是0,没有健康,其他都是空的,请谈谈你的看法?

  2.做一个关于环保的宣传活动,宣传地点在2公里外的一所小学,另外有5所小学的代表参加,你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你认为亮点是什么?

  3.科长让小丁写一份季度报告,小丁说他工作忙,没时间写,让科长换个人写,科长又让小郭写,但是小郭刚参加工作,说对工作还不熟悉,加之最近整理档案,工作任务重,让科长换另一个人。假如你是小郭,现在科长让你转告小丁,仍让他写报告,你怎么模拟?

  4.现在要对纳税经营户提高税费,领导让你做一个调研报告,你去调研时发现已经有50多户经营户聚集起来,情绪比较激动,在聚众闹事,请问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