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4年湖北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3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11 10:5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3日上午)


  来源:考生回忆


  一:


  1、有人说改革要稳步推进,也有人说改革要抓住机遇,要快速,你怎么看?


  2、为了解决雾霾,某市针对烟花爆竹出台政策但效果不好,你怎么看?


  3、现有一篇关于你县工业园污染的报到样稿,内容严重失实,你现在负责,你怎么办?


  4、社区在办公大楼后面做临时建筑物,给下岗人员做副食等,居民认为有污染、噪音,领导让你调查解决,怎么做?


  二:


  1、公务员过着“两眼一睁直到熄灯”的生活,没有时间学习,你怎么看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2、反腐倡廉的活动,中央要求党政干部进行“不动产登记”你就不动产登记谈谈背景和意义。


  3、现有一篇关于你县工业园污染的报到样稿,内容严重失实,你现在负责,你怎么办?


  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3日下午)


  来源:考生回忆


  1、近年来给省都在减少行政审批流程,湖北是近几年减少行政审批流程制度最多的省份,请就湖北这一举措谈谈你的看法。


  2、近年来很多基层公务员都有:工作不好做,领导不好沟通,群众不好交流的感觉,因此很多公务员患有“心情焦虑症”,如果你是基层公务员,你怎么办?


  3、你是村政府一名工作人员,某日你接到电话说村里有4名高中生落水了,需要你来负责整个事件的协调,你会如何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