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4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中国贸促会、对外联络部2014年2月21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2-09 15:27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4年2月21日中国贸促会、对外联络部面试真题


  1、某城市准备拆除老城区,用来建设公园、绿地等,可以改善城市的环境,并方便市民的休闲。但是也有人认为老城区不应该拆除,因为老城区代表了这个城市的文明,问,你怎么看?


  2、某城市要选举各届的道德模范,让你去负责此次道德模范候选人的推选工作,请问,你认为此次工作的重难点是什么?


  3、你是街道办事处的哦人员,要在广场上举行日常生活安全的教育活动,但是你在举办时,有几个老人找到你说,他们要在这举办百位老人太极活动,要求你把场地让出来,你怎么办?追问:百位老人已经在广场上,这个活动正打算开展,你怎么办?你的活动怎么办?


  4、你去参加一个成功经验交流会,在会议上,一个兄弟院校在会上做了一个精彩的演讲。后来,你在会议之后,找到演讲的人去咨询他们的经验,他们告诉你,他们单位会定期举办演讲、写作等培训活动。问,你听完这一消息,打算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