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0年国家公务员面试:3月3日国家统计局面试真题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1-16 13:59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0年3月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调查队面试真题


  1、你是单位最新的员工,老同志们总是说现在的年轻人娇生惯养,你很尴尬,同时,老同志对你不信任,不让你独立完成工作。你怎么做?


  2、为了帮助更多的生活困难的家庭,现在准备新建三个物资捐助站,让你负责,你准备怎么做?


  3、公司现在有了新设备,产品的产量和类别大大提高,作为质检人员,你会怎么做?


  4、在过去的工作经历里,你遇到最紧急的事件是什么,你当时是怎么做的?

 

  下午

 

  1、农民工子弟的学校,因为土地原因,教学楼楼顶建了塑胶跑道,谈谈你的看法。


  2、你是单位最新的员工,老同志们总是说现在的年轻人娇生惯养,你很尴尬,同时,老同志对你不信任,没有工作让你独立完成。你怎么做?


  3、为了帮助更多的生活困难的家庭,现在准备新建三个物资捐助站,让你负责,你准备怎么做?


  4、公司现在有了新设备,产品的类别增加产量大大提高,作为质检人员,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