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4年国考笔试江苏徐州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1-23 17:36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6日举行。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按时参考

  及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部分规定提示”。

日期

科目名称

考试时间

2023年11月26日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类、2类、3类)

9∶00~11∶00

申论(1类、2类、3类)

14∶00~17∶00


  二、备齐考试证件和考试用品

  1.证件要求: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请认真核对考点、考场和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2.时间要求:考试开始前30分钟,核对考场签到表上的照片与本人是否一致,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后再进场,防止走错考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保持安静,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考位桌面,接受监考人员核查。监考人员将在考前2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的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服从考场管理,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3.考试用品:报考人员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作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按时抵达考点

  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预留充足的赴考时间,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点无法提供停车服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

  四、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1.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2.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答题卡印制在试卷封底内页,考生答题前请沿裁切线先行撕下,并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

  3.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

  4.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报考人员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