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笔试北海考区考试指引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06 09:36      来源:北海人才网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北海考区考试指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23年1月8日(周日)开考,为帮助考生熟悉北海考点并顺利参加考试,我们为考生准备了以下赴考指引。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上午 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7:00 申论
 
  二、考点设置
 
  本次笔试在北海市设置北海职业学院一个考点,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开放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2023年1月3日0:00至1月8日下午15:00),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具体如下:
 
  北海职业学院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西藏路48号
 
  考点考场示意图:
 
  ?

图片1.png

?
 
  三、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仔细阅读了解《笔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和《部分规定提示》,做好应试准备。
 
  (二)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仔细阅读《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2023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广西考区温馨提示》,了解并遵守参加本次考试的各项要求。
 
  (三)考生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考前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外出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去人群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尽量减少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以及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四)根据规定,考生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如自驾车前往的,须在考点外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五)考生进入考点需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纸质准考证,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有序进入“自动核验通道”进行人脸身份信息核验。无法通过“自动核验通道”的或使用临时居民身份证的,须到“人工核验通道”进行人工核验。考生前往考点学校应预留足够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六)请考生注意查看《考点考场示意图》,根据《笔试准考证》了解自己所在考场,提前规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