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笔试云南考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30 10:21      来源: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
【字体: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云南考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及时了解并掌握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至笔试当天,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流动,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笔试当天,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应注意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查验无误后有序进入考场。除查验身份信息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未按规范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笔试前或笔试过程中,考生如身体出现异常状况,本人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具备继续笔试条件的考生,视为提前交卷、离场。
 
  四、进入考点至笔试结束离开考点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笔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笔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五、因考生不遵守笔试纪律或不配合工作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笔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云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