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江苏南通考区笔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告知(11月24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25 09:48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字体: 】              

在南通市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告知(2022年11月24日)

 

  在南通市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生,除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江苏考区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做好相关准备外,还应遵守南通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具体如下:

 

  一、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提供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绿色“苏康码”和行程卡以及本人相应频次和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下简称“核酸阴性证明”,必须为南通市域内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电子报告均可,下同)。入场需扫描“场所码”,请提前下载注册“好通码”微信小程序,便于入场时快速扫码核验。

 

  二、入场防疫具体要求:

 

  1.考前7天来自南通大市内常态化防控区考生,须完成开考前“5天5检”,即连续5天5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时间24小时,期间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与外省风险人员接触,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当日须提供南通本地开考前“5天5检” 核酸阴性证明,其中最后1检须是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考前7天来自南通大市外常态化防控区考生,须提前5天(11月29日(含)前)抵达南通,完成抵通后 “5天5检”,即连续5天5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时间24小时,期间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与外省风险人员接触,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当日须提供南通本地开考前“5天5检”核酸阴性证明,其中最后1检须是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考前7天来自低风险区(含南通市)考生,请主动报告,须提前7天(11月27日(含)前)抵达南通,完成抵通后“7天5检” ,即考前第1、2、3、5、7天核酸阴性证明,每次间隔时间24小时,期间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与外省风险人员接触,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当日须提供南通本地开考前“7天5检”核酸阴性证明,其中最后1检须是首场考试开考前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来自南通大市外及低风险区考生入场时,请走专用通道并接受现场流调。

 

  特别提醒:低风险区指的是高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除去高风险区以外的地区。常态化防控区指的是本土没有社会面疫情发生的地区。以“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内“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为准。

 

  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外,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五、各科目开考前90分钟左右,考生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应尽早到达考点,提前做好入场检测准备,确保入场检测时间充足、秩序良好。考点不提供停车保障,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不符合入场检测规定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建议考生尽量做到考前7天不离通,并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申报、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验。有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须严格落实相应管理措施。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和证明,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

 

  七、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南通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公告和短信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