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3年国考青海考区报名确认“选择考点城市”考生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09 15:11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青海考区报名确认“选择考点城市”的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因近期省内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为尽量避免考生跨区域流动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利,此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按照“就近选报考区、就近参加考试”的原则,青海考区报名确认新增设多个考点城市(考区)供考生选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省共设置16个考区,即:西宁市城东区考区、西宁市城中区考区、西宁市城西区考区、西宁市城北区考区、西宁市湟中区考区、西宁市湟源县考区、西宁市大通县考区、海东市乐都区考区、海东市互助县考区、海西州德令哈市考区、海西州格尔木市考区、海北州考区、黄南州考区、海南州考区、果洛州考区、玉树州考区。

  二、考点城市(考区)选择原则

  (一)现居住在“两市六州”的考生,请根据考生本人当前工作、学习或实际居住地,就近选择以上对应的考区。候考期间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直至笔试结束。

  (二)现居住在“省外”的考生,请根据本人来(返)青后的实际居住地选择以上对应的考区,须根据实际选报的考区提前前往相应考区所在区域候考。候考期间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直至笔试结束。

  三、考点城市(考区)选择须知

  (一)考点城市(考区)一经选择并缴费成功后,无法再次进行修改。

  (二)若考生本人未按要求选择考点城市(考区),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根据疫情变化及防疫政策调整情况,可能会对考生选择的考点城市(考区)作出调整,考生最终参考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此次选择考点城市(考区)事宜,并在考试前持续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或微信公众号(qhrskszx)发布的组考相关动态及疫情防控信息。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