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考江苏省地震局面试公告(二)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3 13:41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字体: 】              

  江苏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二)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江苏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附件:面试名单


  二、放弃面试的处理


  以上考生均已确认参加面试,如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1),经本人签名,于2022年6月24日17:00前发送扫描件至jsdzrjc@126.com,并拨打电话025-84285543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15:00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到江苏省地震局(南京市玄武区卫岗3号)新办公楼402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四、面试安排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上午进行。请考生于当日上午07:30前持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到面试考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江苏省地震局新办公楼502室(候考室)。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卫岗3号。建议考生选乘地铁以防堵车,可乘地铁2号线在下马坊站3号口出站,向西200米路南即是。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比例不足3:1的,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


  体检拟安排在2022年7月1日,由我局统一组织、集中进行,费用由我局承担。


  (四)考察


  深入考察人选所在学校或单位,采取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法进行。考察时间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请严格遵守面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考生自即日起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考试当天。


  2.资格审核及面试当天,考生应出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提供本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2),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等,方可入场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


  3.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面试当天考生通讯设备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后取回。


  3.考生参加面试须签订保密协议书,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4.参加面试的考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5.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联系方式:025-84285543、025-84285521(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附件2、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doc


  江苏省地震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