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考河北省地震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7 16:16      来源:河北省地震局
【字体: 】              
  河北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河北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统一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面试人选与拟录用职位5: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3月11日17: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有关要求如下:

  1.请发送《确认参加面试函》扫描件(PDF格式,需本人手写签名,详见附件2)到邮箱(hbjrsjyc@126.com)进行确认。

  2.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为“XXX确认参加河北省地震局XX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3.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于2022年3月11日17:00前发送扫描件(PDF格式)至邮箱(hbjrsjyc@126.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又因个人原因未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机关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四、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2022年3月11日17:00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将以下材料复印件邮寄到我单位接受资格复审(一般不接受快递和本人送达):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需体现身份证正反两面全部内容)。

  2.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年月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详见附件4)。

  4.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所报职位要求的外语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

  5.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详见附件5应届毕业生版本)。

  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详见附件5社会在职人员版本)。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离职有关材料。报名推荐表提供确有困难的,可推迟至考察前提供。

  以上需单位出具的材料均需加盖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填写组织人事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待业人员提供所在街道或存档人才中心出具的待业情况说明(详见附件6),需注明考生政治面貌和出具单位联系人和办公电话。

  6.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二张(二寸)。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62号河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请注明“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材料”),邮编:050021。考生所寄材料不再退还。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此外,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生务必于3月21日14:00—17:00到河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219号房间进行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河北省地震局具体地址为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西南角。

  五、统一面试

  (一)时间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统一面试时间为2022年3月22日(周二)全天。上午面试8:30开始,下午面试14:00开始。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持身份证到河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219号房间报到。开考前30分钟没有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具体安排

  1.3月22日(周二)上午

  报考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400110103001)职位的考生进行面试。

  2.3月22日(周二)下午

  报考综合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400110103002)职位的考生进行面试。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四)其他事宜

  1.面试期间考生通讯设备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完毕后取回。

  2.考生须签订保密协议书,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3.参加面试的考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人选的确定。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根据考生面试后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考察。

  (二)体检。进入考察的考生须参加体检。体检由河北省地震局统一组织、集中进行,费用由河北省地震局承担。体检于3月23日进行,请于当天上午7点在河北省地震局集合。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当日上午需保持空腹(怀孕考生务必于面试前告知我局)。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七、注意事项

  1.考生资格审查当天,应携带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请考生自备不带呼吸阀的口罩。除身份核验、面试及其他必要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视情况另行安排。

  2.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石家庄市和居住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和面试前相关准备。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3.若因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出现变化,河北省地震局将相应调整面试有关事项,并另行通知考生。

  联系方式:0311-85817734,85817843

  传真号码:0311-85892055(自动)

  点击下载>>>附件1-6

  1.面试人员名单

  2.确认参加面试函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报名登记表

  5.报名推荐表

  6.待业情况说明

  河北省地震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