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考江苏省地震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07 16:08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字体: 】              
  江苏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江苏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面试人选与拟录用职位5: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3月11日16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jsdzrjc@126.com。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为“XXX确认参加江苏省地震局XX职位面试”,面试确认内容按照附件提供样式填写(附件2)。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三)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经本人手写签名,于3月11日16时前发送扫描件至jsdzrjc@126.com,并拨打电话025-84285543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四、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2022年3月21日下午15:00携带如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江苏省地震局(南京市玄武区卫岗3号)新办公楼402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一)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

  (二)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三)报名登记表(附件4,贴好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并注明各学习阶段是否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四)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五)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2寸)。

  (六)除上述材料外,考生需按照身份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附件5)。

  2.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附件6)。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离职有关材料。报名推荐表提供确有困难的,可推迟至考察前提供。

  3.待业人员提供所在街道或存档人才中心出具的待业情况说明(附件7,需注明考生政治面貌和出具单位联系人及办公电话)。

  4.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安排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将于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上午进行。请考生于当日上午07:30前持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到面试考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报到地点为江苏省地震局新办公楼402室(候考室)。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卫岗3号。建议考生选乘地铁以防堵车,可乘地铁2号线在下马坊站3号口出站,向西200米路南即是。

  (三)面试有关事宜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需认真阅读《江苏省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8),填写纸质版《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件9,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2.面试当天考生通讯设备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后取回。

  3.考生参加面试须签订保密协议书,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4.参加面试的考生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比例不足3:1的,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体检

  体检由我局统一组织、集中进行,费用由我局承担。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当日上午需保持空腹(怀孕考生务必于面试前告知)。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四)考察

  深入考察人选所在学校或单位,采取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法进行。考察时间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若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出现变化,将相应调整面试有关事项,并另行通知考生。

  (三)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联系方式:025-84285543、025-84285521(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附件:










  江苏省地震局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