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外交部遴选和选调公务员复试报名确认等事宜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2 14:58      来源:外交部国家公务员录用网
【字体: 】              
  外交部2022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复试报名确认等事宜的通知

  根据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2022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将外交部2022年度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确认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人选

  根据考录计划中确定的复试人员比例,按照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入围我部复试的考生共290人(见附件1)。

  二、考试确认

  入围上述职位考生须于2022年2月22日(周二)8:00至2月24日(周四)17:00登录外交部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系统(http://kaolu.mfa.gov.cn),确认参加考试。未按要求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具体操作如下:

  (一)请在电脑端登录系统(如登录失败,请尝试更换浏览器),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身份证号中的“X”统一为大写),密码为考生报名时所填手机号。首次登录后,请即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如手机号码变更,请尽快拨打外交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咨询电话,告知工作人员。

  (二)按要求详细、准确、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撰写有关材料并提交审核(详见第四条“提交材料有关说明”)。

  (三)考生提交信息后,我部工作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查,给出审查意见并发送短信通知,请及时关注短信通知及审查状态。可通过查看系统主页面“当前状态”(页面左上方位置)或点击菜单栏“考试确认”项目下“资格审查列表”知悉当前状态。

  (四)如考生放弃考试资格,须将本人手写并签字的放弃声明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于2月24日(周四)17:00前传真至010-65965166。对未在规定时间发送放弃声明,无故不参加考试的,将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部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严格遵守当地及北京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专题网站和我部干部考录网页,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提交材料有关说明

  考生通过考试报名确认系统提交以下材料:

  (一)提交《自述》、《报考承诺书》,有国(境)外留学经历人员还须提交《在国(境)外留学期间的情况说明》(有关要求及范例见附件2)。

  (二)上传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外交部2022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干部报名登记表》(样式见附件3),原件需在复试的面试环节候考时提交。该表右上角照片的要求为:本人近期白底免冠正面证件照,JPG、JPEG或PN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大小1M以下。

  (三)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英语水平证书(凡报考职位对英语水平有要求的,须出具相应证书)扫描件,上述原件需在复试的面试环节候考时提交。

  请如实撰写上述材料,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或隐瞒有关情况,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五、联系方式

  外交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咨询电话:010-65965167

  传真:010-65965166

  附件:





  外交部干部司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