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1年国考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19 16:18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度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我委已与进入面试考生逐一进行了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因部分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相应数量的考生进入面试。(面试名单按准考证号顺序排序,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1年3月29日进行。面试于当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15前到面试地点报到。不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办公楼15楼会议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4188号。


  三、资格审查


  请考生按照首次公告要求,携带资格审查材料的原件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于2021年3月28日8:00—16:00到松辽水利委员会办公楼1楼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材料不全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进行资格复审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应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二)体检


  体检于2021年3月31日进行。具体要求于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无专业能力测试) =(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50%


  五、注意事项


  1.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参加面试的考生在现场资格复审、面试签到前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疫情防控隔离要求不满足参加面试条件的考生,须于3月22日前告知松辽委人事处,面试方式另行通知。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视情况另行安排。未按要求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


  2.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迟到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4. 考生应遵守保密要求,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已携带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任何考生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考生必须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若有作弊行为,取消录用资格。


  5. 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0431-85607147  85607138(电话)


  0431-85607142(传真)


  单位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4188号(解放大路与天宝街交汇处)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2021年度公务员面试名单


  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