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1年全国工商联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5 11:28      来源: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
【字体: 】              

  全国工商联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全国工商联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3月5日17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如下:


  1.发送电子邮件至acfic_hr@163.com,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全国工商联××职位面试”,内容见附件2。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2.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


  三、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者请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于2021年3月5日17时前传真至010-58050776或发送扫描件至acfic_hr@163.com,并打电话至010-58050525进行确认。


  未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四、资格复审


  请考生于2021年3月9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将以下材料邮寄到我单位接受资格复审(一般不接待本人或快递公司送达),并同时将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acfic_hr@163.com,电子邮件标题为:×××资格复审材料(报考××职位):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复印件。


  2.《报名推荐表》原件。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有关说明。


  3.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4.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法律部面试考生需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背面请注明姓名、报考职位)。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有关材料。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过的考生,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基层工作经历材料,并注明起止时间和工作地点;在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过的考生,需提供相应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保材料的复印件。


  7.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或参公登记表复印件(均须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8.如考生报考职位有特定工作经历要求的,考生还需提供有关工作经历材料复印件。


  9.选调生需提供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的《录用选调生审批表》复印件。


  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人事部人事处(请注明“公务员遴选面试资格复审材料”),邮编:100035,考生所寄材料不再退还。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上述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我会将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并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五、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地点

 

\


  上午的面试于9: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8:00前到全国工商联办公楼一层大厅等候,经体温检测正常,查核健康码、个人行程轨迹未见异常者,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30分钟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下午的面试于14: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13:00前到全国工商联办公楼一层大厅等候,经体温检测正常,查核健康码、个人行程轨迹未见异常者,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30分钟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乘车路线


  面试地点:全国工商联机关办公楼(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积水潭桥西600米,北二环南侧)。


  乘地铁2号线到积水潭站,出C口,向西步行约700米;或乘地铁4号线到新街口站,出A口,向北步行至后英房胡同。


  4.面试有关要求


  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进行签到确认。面试当日,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届时请考生携带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备查。


  六、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参加面试人员均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上午9:00—11:00,地点为全国工商联机关办公楼三层报告厅,所有考生须于当日8:30前到一层大厅等候,经体温检测正常,查核健康码、个人行程轨迹未见异常者,由工作人员带入考场。截至当日9:00,尚未进入考场的考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职位业务水平测试资格。


  七、体检和考察


  1.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数与遴选计划人数比例为2:1。


  2.体检和考察方式。视情采取适当的体检方式,具体体检方式、时间、地点等相关安排,届时将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采取灵活的方式进行考察,京内考生采取实地考察的方式,京外考生根据考察人选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考生单位疫情防控压力等情况确定考察方式。


  3.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35%+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15%。


  八、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请考生提前了解所在地和北京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以及乘车、入住酒店等相关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二是面试当天考生需自备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按要求测量体温,经检测一切正常者方可进入候考室,在候考室候考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对持非绿码的考生,面试将另行安排。面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请及时告知我会,面试事宜另行安排。三是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面试事宜另行安排。


  2.请考生按照我会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并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考场,并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等原因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010—58050525、58050778(电话)


  010—58050776(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全国工商联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点击下载附件2-3


  附件2.面试确认内容


  附件3.放弃公务员面试资格声明


  全国工商联人事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