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1年国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面试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25 15:0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一、面试


  1.面试时间:拟于2021年3月17-19日在北京开展面试工作,具体面试日期及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考生于面试当日7:50-8:00报到,8:30开始面试。面试前3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因面试前需检测健康情况、审核个人材料,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到时间。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楼二层候考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请考生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报到时提供健康码绿码、面试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凡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二、体检


  体检于面试后进行(3月22日),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将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两张免冠二寸彩色照片于体检当日上午空腹参加体检,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三、考察


  在体检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和体检,如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发生变化,我局还将在面试前适时相应调整有关事项并在我局官网发布调整公告。


  请各位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有相关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免耽误面试。


  联系方式:010-84238735/010-84238789(电话)


  010-84238650(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参加我局公务员考录面试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给面试带来的不便,亦请大家理解支持。


  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