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国考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面试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3 17:23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补充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6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2020年度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推迟至7月28日至29日举行。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调整后的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确认

  我单位已与考生逐一联系,完成了面试确认工作。公告发布后,如有考生放弃,请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的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0年7月23日12时前传真至029-88793301或发送扫描件至nwcaacrjc@126.com,并在工作时间打电话到029-88791031确认。

  未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记入诚信档案。

  三、时间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核酸检测

  7月26日上午8:00到民航西安医院(西安市丰镐路2号),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体检和资格复审

  7月27日上午8:30在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集合提交复审资料,统一前往体检地点,请合理安排好行程。

  (三)现场面试(详见附件1)

  7月28日:报考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运输管理处、党委办公室、空中交通管制处,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飞行标准处(航空器驾驶)、飞行标准处(临床医学),民航青海安全监督管理局空中交通管理处职位的考生进行面试。

  7月29日:报考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运输处、适航维修处,民航甘肃安全监督管理局运输处、航务处、适航维修处职位的考生进行面试。

  面试于当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接受健康情况筛查后入场,全天封闭。截至面试当天上午8:2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察人选的确定

  7月31日以后上网查询面试成绩, 8月1日至12日期间我们将电话通知考察人选。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须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原件按时报到,报到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达指定教室;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已经携带的,须在报到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生不要相互交流与考试有关的信息,以免将来引起纠纷和诉讼。

  (二)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及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面试前14日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国家和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行集中隔离,解除隔离后方可参加面试。有相关经历的考生必须于7月24日前报备,该考生所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将另行安排。

  (三)请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们将相应调整有关事项,并及时通知大家。

  (四)面试报到地点、考察、注意事项等事宜详见2020年6月12日发布的《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联系方式:029-88791031、88793301(传真)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