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国考上海海事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11 09:59      来源: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
【字体: 】              

  上海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上海海事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数线


  经过前期的调剂、确认和递补,确定了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数线(详见附件1)。


  二、放弃面试的处理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声明书》(样本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0年6月15日17时前传真至021-66072720或发送扫描件至rjc@shmsa.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879号B楼1楼。


  各职位的现场资格复审在本职位面试前一天下午举行,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考生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要求及样本详见附件2。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安排


  面试将于2020年6月19日至6月22日举行,面试报到地点为: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879号B楼2楼。


  每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每日的面试于上午9时开始,截至面试当日上午8时3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面试成绩×50%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在面试成绩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体检


  体检报到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190号。各职位体检日期安排见附件1。具体要求待各职位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六、注意事项


  (一)当前上海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主动关注上海市的有关要求,提前申请获取“随申码”,自行了解当地宾馆酒店入住、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抵达资格复审现场和面试考点。


  (二)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报到时,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或者符合KN95/N95标准的无呼吸阀防护口罩。自《上海海事局关于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再确认的通知》发布之日(2020年5月29日)起,考生所在地为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省的,以及2020年3月1日后有国(境)外旅居经历的,需在资格复审时提供面试前一周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已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要再前往上述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及时联系我局。


  (三)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听候安排。


  (四)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我局按有关规定承担。


  (五)有关面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如有变动,我局将及时通过上海海事局网站或者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密切关注上海海事局网站。


  (六)上海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90号1205室邮编:200086?


  电话:021-66072728?? 传真:021-66072720


  邮箱:rjc@shmsa.gov.cn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2

 

  1.上海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及日程安排


  2.面试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及样本


  上海海事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