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中央组织部机关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10 08:05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中央组织部机关2020年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中央组织部机关考试录用工作人员面试(含专业能力测试,下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


  面试定于2020年6月17日(周三)、18日(周四)进行,面试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北路1号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可乘坐350路公交车在组干学院站下车,向东300米即到)。

  请考生于6月17日下午13:00前,到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南门报到,未按时报到的,取消考试资格。因故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6月15日下午17:00前电话告知并提交书面放弃声明。无故不参加面试的,按面试确认时的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记入个人诚信档案。面试具体安排报到时告知。

  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 请考生于6月16日(周二)下午13:00—14:00,凭本人身份证,到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8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我部承担)。如6月10日(含)之后进行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未再到过境外或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可不再参加检测。

  2. 面试报到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未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请同时携带复审材料原件。

  3.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报到时应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并进行现场体温检测。未参加我部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的考生,需同时提供上述有效期内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核酸检测医学证明。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视情况另行安排。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上述疫情防控要求,随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动态调整,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4. 公共科目笔试、专业能力测试、面试成绩按5:1.5:3.5比例加权计算综合成绩,即:综合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2)×5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百分制)×15%+面试成绩(百分制)×35%。

  5. 体检和考察人选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与计划录用人数2:1的比例确定。体检拟于6月19日(周五)上午、22日(周一)上午在指定体检机构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察实行差额考察,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不唯分取人。

  6.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13141484265,010-58586866。

  中央组织部机关人事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