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国考山东海事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21 10:13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山东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山东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等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一)考生资格复审定于2020年2月14日举行,根据面试时间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


  (二)面试定于2020年2月15日至2月16日进行,每天上午09: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08:00到面试地点报到。截至面试当天上午08: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须在规定的日期和时间报到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如因个人原因,逾时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审、补试。


  各职位资格复审、面试日程安排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巫峡路21号山东海事局。具体交通路线见附件3。


  四、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各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中,对于实际面试人数少于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时间为2月17日上午。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资格复审时须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满足所报考职位要求的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4),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有关材料。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


  所有提供材料复印件要求为A4纸张复印。


  (二)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含体检费用)自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和体检费用由我局按照有关规定承担。


  (三)请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考生及时将变动情况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告知我局,并保持手机或其他联系方式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四)山东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方式:


  电话:0532-58761595;


  传真:0532-58761593;


  E-mail:sdmsarjc@163.com,网址:www.sd.msa.gov.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巫峡路21号山东海事局人事教育处,邮编:266002。


  欢迎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山东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山东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


  附件3.面试地点交通指南


  附件4.面试提交材料及相关样本


  附件5.考察联系表


  山东海事局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