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国考河北海事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21 10:11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河北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规定,现就河北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等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数线见附件1。


  二、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及体检时间


  (一)报到和资格审查时间为面试前一天的9:00-11:30时,考生应于当天09: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


  (二)面试时间为2020年2月13日至15日,每天上午9:00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按资格审查时的要求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8:3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截至8:30未到者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三)体检时间一般为面试第二天上午(遇周日顺延)。


  (四)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各职位具体报到、资格审查、面试及体检时间详见附件2)。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审、补试、补检。


  三、报到、资格审查及面试地点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经路101号北戴河交通疗养院。


  交通路线:如从北戴河火车站下车,乘5路公交车,到海滨汽车站下车;如从秦皇岛火车站下车,乘34路公交车,到海滨汽车站下车。从海滨汽车站下车后需步行大约10分钟即可到达(具体面试地点路线图见附件3)。


  四、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申论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各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其中,对于实际面试人数少于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河北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通知》中附件要求的相关材料,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和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我局承担。


  (三)请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考生及时将变动情况发电子邮件到公告邮箱,并保持联系手机或电话畅通。


  (四)河北海事局公开招录工作联系方式:


  电话:0335-5366999;


  E-mail:hbmsa_zl@msa.gov.cn;


  传真:0335-5366916;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开发区秦皇西大街76号河北海事局人事教育处(邮编:066004)。


  欢迎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河北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河北海事局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日程安排


  附件3.面试地点路线图


  河北海事局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