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0年国考商务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公告一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09 08:31      来源:商务部人事司
【字体: 】              
  商务部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公告一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要求,现将商务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商务部考试入围名单

  卞孜之等100人入围商务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附件1)。

  二、考试确认和资格复审

  (一)参加商务部考试的入围人员,请在1月12日中午前以电子邮件方式确认参加考试,并以附件形式(扫描为PDF格式)提交资格复审材料,附件大小不超过50M。邮箱地址:shangwubu8530@163.com。邮件标题:XXX(姓名和手机号)确认参加商务部考试。

  需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包括:

  1. 《报考商务部公务员推荐表》(附件2、附件3);

  2. 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3. 报考职位要求具备的报名时已获得的外语水平考试证书;

  4. 留学回国人员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 应届毕业的委培生和定向生请提交学校和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 社会在职人员请提交单位出具并加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另请提供离职证明。

  (二)自愿放弃考试资格的人员,请于1月12日中午前将本人签名的《放弃考试资格说明》(附件5)传真至商务部人事司(干部一处),并电话确认。

  三、注意事项

  (一)入围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或入围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

  (二)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初定2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入围人员关注商务部人事司网站。

  (三)为便于联系,请入围人员务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5198530

  传真:010-65198934(24小时自动接收)

  附件:






  商务部人事司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