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9年国考上海铁路公安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13 19:42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上海铁路公安局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就上海铁路公安局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一)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二)资格确认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前一天下午14时30分至16时进行资格确认。

  例如:参加2月22日面试的考生应于2月21日下午进行资格确认,依此类推。

  (三)面试时间

  2019年2月22日至2月24日,每日上午9时开始。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日上午7时30分前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30分钟未报到人员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四)资格确认及面试考点具体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越秀南路288号上海铁路公安学校。

  (五)资格确认及面试报到地点

  上海铁路公安学校射击馆一楼圆厅。

  (六)乘车路线

  嘉兴火车站乘1路、嘉兴南火车站乘K97路公交车到嘉兴学院站下,向南30米即到。

  (七)联系方式

  021-63562507(即日起至2月19日11时前有人接听)

  0573-83653008(2月20日至2月24日8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7时有人接听)

  (八)参加面试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 资格确认时需提交的材料(均为原件)

  (1)报名推荐表。

  (2)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件。

  (4)学生证。

  (5)请以下三类考生提供本(专)科学历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否则视为不具备报考资格,并上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a. 非2019年毕业,但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的考生。

  b. 自考、成教、网络教育、夜大、电大毕业的考生。

  c. 报考大学生村官定向职位的考生。

  (6)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村官)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原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以上人员均要提供考生本人现单位开具的非公务员、非参公人员身份证明和同意报考书面材料。

  2. 面试时需携带的材料

  面试当日,考生凭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有前一天资格确认标志)报到并参加面试。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和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九)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合成成绩×50% +面试成绩×50%。

  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能测评、体检和政审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6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能测评、体检和政审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体检人选。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组织实施体能测评;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体检医院操作)要求及操作程序组织体检。

  政审考察人选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实行等额考察。考察中,根据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二、体能测评

  (一)时间:2月25日上午9时。

  所有考生凭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有资格确认标志)准时参加体能测评。

  (二)集合地点:浙江省嘉兴市越秀南路288号上海铁路公安学校。

  (三)体能测评项目:

  男生为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生为10米×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体能测评具体项目和标准详见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有关文件。

  三、体检

  (一)时间:体能测评后2日内,具体时间于体能测评后另行通知。所有考生凭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有资格确认标志)参加体检。

  (二)体检须知:

  1.体检必须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其他医疗单位的体检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请带好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有资格确认标志)、水笔和二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自理。

  4.请用黑色墨水的签字笔或钢笔认真填写本人体检表,并在体检表上粘贴本人二寸免冠照片1张,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的采血、B超等检查项目需在空腹下进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体检具体项目和标准详见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有关文件。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面试前应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被铁路公安机关录用后,不得转投其他单位,并承诺在本职位上工作满5年以上。如有违约,将上报备案。

  (二)考生面试和体能测评、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特困生或享受低保人员(须提供县或县级以上相关部门出具书面材料)考生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及体检费用由招录单位承担。

  (三)有关招录的未尽事项请登陆国家公务员局(www.scs.gov.cn)网站进行查阅。

  上海铁路公安局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