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9年国考中央对外联络部专业考试和面试递补人选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29 20:06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
【字体: 】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19年公务员考录 专业考试和面试递补人选公告

  由于个别考生自愿放弃专业考试和面试资格,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我部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选名单如下:

\

  请递补人选于2019年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确认能否参加专业考试和面试。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以附件方式发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务员考录报名登记表》(附件一)至我部考录电子邮箱(gbzl@idcpc.gov.cn,下同),如无另行通知,说明已收到。届时请按照《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019年公务员考录专业考试和面试公告》要求参加考试。

  自愿放弃考试资格的考生,请务必在2019年1月30日前发送手写签名的《放弃专业考试和面试声明书》(附件二)至我部考录电子邮箱,发送邮件后请务必联系010-83908009进行确认。放弃考试资格又不告知的,按照有关规定,我部将考生有关情况记录在案,并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我部公务员考录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010-83908009。

  附:1-2下载

  1、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务员考录报名登记表

  2、放弃专业考试和面试声明书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干部局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