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8年国考黑龙江海事局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12 09:54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黑龙江海事局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公务员考录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就黑龙江海事局2018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体检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选是根据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面试比例,从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确定。具体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同一职位内考生按准考证号排序,首批进入面试人员在前,调剂进入面试人员在后)。


  二、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一)面试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至12日,请各位考生于2018年3月9日进行报到和资格复审(各职位具体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见附件2)。


  (二)考生须在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准时报到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当天报到时间和面试流程将在资格复审时通知。如因个人原因,逾时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补审、补试。


  三、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


  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黑龙江海事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1号(工农大街和丽江路交口西行20米)。


  四、综合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2×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实际面试人数达到录用计划3倍(含3倍)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少于3倍时,考生面试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的为合格,成绩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未合格者不予合成综合成绩,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我局将根据上述原则确定体检人选,并按照体检要求组织体检,时间安排在3月13日进行。


  考察人选与职位招录计划按1:1实行等额考察。


  六、面试确认


  (一)2018年面试以公告通知为准,不再另行书面通知。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8年2月26日17:00时之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面试确认单》(见附件3)到公告邮箱 hljmsazl@163.com(邮件标题以“职位代码+姓名+参加面试 ”的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面试确认单》,《面试确认单》文件命名为“职位代码+姓名+面试确认单”)。逾期未发送《面试确认单》的视同放弃面试。


  (二)考生自愿放弃面试的,请于2018年2月26日17:00时之前将《放弃面试声明书》(见附件3)的书面材料传真或邮寄至黑龙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如考生放弃面试又不按要求提交《放弃面试声明书》的,视同放弃面试,同时我局将考生情况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报到、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否则按弃权处理,不再补试。


  (二)考生报到、资格复审时须提交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和满足所报考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3),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有关材料。


  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并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所有提供材料复印件要求使用A4纸。


  (三)在读非应届毕业的硕士或博士(指按正常的教学计划,不能在2018年7月前毕业的考生),无论以何种学历报考,一律不予录用。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将立即停止对该考生的后期各项工作,并将考生情况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


  (四)考生面试和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特困生或享受低保人员(须提供书面证明材料)本人在面试和体检期间的食宿费用和体检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由所报考的直属海事局承担。


  (五)请广大考生近期务必保持手机和电话畅通,以我局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考生。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我局,否则后果自负。


  (六)有关招录的未尽事项将陆续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网站和黑龙江海事局网站进行公告,请及时查阅。


  (七)黑龙江海事局人事教育处联系方式:


  电话:0451-88913303  传真:0451-88913303


  E-mail:hljmsazl@163.com  网址:www.hljmsa.gov.cn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1号(工农大街和丽江路交口西行20米)


  邮编:150078


  (八)黑龙江海事局招录公务员工作接受社会和考生的监督,监督电话:010-65293731。


  附件:1-4 1.面试名单


  2.面试日程安排


  3.面试提交材料清单及相关样本


  4.考察联系表


  黑龙江海事局


  2018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