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商务部网上报名信息填报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0-30 16:18      来源:商务部
【字体: 】              
  商务部2018年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信息填报须知

  商务部2018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时请注意下列问题:

  一、“考生身份”一栏中,如非2018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请勿填写“应届毕业生”,须填写“待业人员”、“社会在职人员或其他具体情况。如一些非应届毕业生可在2018年派遣,请在“备注”栏中详细说明。

  二、“外语水平”一栏中,考生请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并同时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未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视同不符合相应条件。

  三、“学习经历”一栏中,请详细注明各段学习经历起止年月、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及学位类别(法学学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博士等)。上述信息均以所获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四、报考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德语职位的考生,请务必将考试地点选为“北京”。

  五、如报名信息被我部审核人员退回要求补充资料,请按照审查意见修改相关信息后再行上报,不要重新填表。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并预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