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商务部报名登记表填写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14 14:1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商务部2016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填写须知


  各位考生,商务部2016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请考生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注意下列问题:


  一、"考生身份"一栏中,如非2016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请勿填写"应届毕业生",须填写"待业人员"或其他具体情况。如一些非应届毕业生可在2016年派遣,请在"备注"栏中详细说明。


  二、"外语水平"一栏中,请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并同时在报名表备注栏中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未注明英语考试名称和成绩,视同不符合相应条件。


  三、"学习经历"一栏中,请详细注明各段学习经历所学专业及学位类别(如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等)。上述信息均以所获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和学位认证为准。


  四、报考俄语、法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德语职位的考生,请务必将考试地点选为"北京"。


  五、如报名登记表被我部审核人员退回要求补充资料,请按照审查意见修改相关信息后再行上报即可,不要重新填表。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并预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