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和面试时间何时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2-10 10:50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问: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和面试时间安排什么时候发布?


  答: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的规定,面试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一般在2015年3月底前进行。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或招录机关网站、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查询招录机关面试公告,也可直接向招录机关电话咨询。2015年3月底前进行面试,这是官方的权威时间发布。但根据往年时间推算,预计2015年2月各招考机关的面试工作就将陆续启动了。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各招考机关的面试时间安排并不统一,面试时间都是由招录机关自行确定的。因此,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联系方式是在报名系统中留下的),很多招录机关会电话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参加面试,同时勤上网站了解最新消息。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