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其他   
常识其他

2019年公务员考试常识: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进程的关键技术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21 09:26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 】              

  公务员考试行测中的常识判断是考查考生平时知识积累的重要部分,这部分知识范围广泛包罗万象,要求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考生不仅平时要多观察多积累,更要注意总结才能便于记忆。公考通(www.chinagwy.org)总结了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进程的关键技术,希望能对各位考生带来帮助。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梅江会展中心落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我们每个人都置身于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从人工智能到工程,从物联网到区块链……技术的变革重新定义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方式,重新定义了工作,重新定义了经济的功能和政府的职能。哪些是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进程的关键技术?这是组织和个人都无法忽视的话题,转发学习!

 

2019年公务员考试常识

 

2019年公务员考试常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