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常识资料  >> 常识其他   
常识其他

2015年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时事政治考点预测(65)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3-12 08:36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在公务员考试试卷中,常识判断试题会依据最新时事政治进行命题。不少考生对时事的掌握还是有所欠缺的,为此,本文汇总梳理时事政治预测考点,帮助考生备考。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好好利用,为自己增加得分点,取得更好成绩。

  1.2014年7月7日是“七七事变”()周年纪念日。

  2.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宣布,转型成为()航空公司,预计今后票价将比其他航空公司及中联航现有票价优惠()。

  3.全国首张“网上自动赋码”税务登记证在()诞生。

  4.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于2014年7月2日在江苏省()正式开园。

  5.首届中意文化外交和创意产业大会6月26日在()举行。大会由()、()、()、()共同举办。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77

  2. 低成本、20%-40%

  3. 上海自贸试验区

  4.镇江新区

  5. 北京、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意大利文化优先协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